拍攝及攝影場地

以Bar Pacific作為拍攝背景

作為香港家傳戶曉的酒吧品牌,Bar Pacific於過往曾在香港不同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中亮相。

其中包括:TVB的《愛‧回家 開心速遞》、Netflix的《向西聞記》,甚至在不同的Youtuber頻道中,都可以發現Bar Pacific的蹤跡。 Bar Pacific全港18區的分店都各有特色,任何影片、沙龍拍攝都有合適的場地租借給拍攝團隊,是您拍攝和攝影的絕佳選擇。

 

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場地,不論地點,裝潢設計,場地大小,設施要求,總有合適您的選擇。

Bar Pacific場地用途靈活,歡迎各位就不同用途查詢。尤其是位於地庫的 Bar Pacific ,是受歡迎的拍攝地點,昏暗的環境能24小時營造酒吧氣氛,方便迎合您的拍攝時間表。

場地提供寬敞的酒吧場景,靈活的設備,以及寬敞的空間,可供您放置各種攝影設備。

我們致力支持本地創作,香港創作文化產業對社會影響深遠,因此我們一向十分支持,

旨在進一步促進藝術創作和文化活動。

立即查詢預約 (WHATSAPP ONLY)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