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派對場地

狂歡盛會 徹夜玩樂

在太平洋酒吧開Party,讓你晝夜玩不停。Bar Pacific 場地遍佈香港各區,無論你想舉辦生日派對、聚會慶祝、或婚宴派對,我們都能為你安排合適、方便、好玩的Party場地和相關派對場地服務。

為了令客人可以在店內玩樂更盡興,我們特意準備了各種新穎的娛樂設備為大家助興,保證你的Party有豐富的佳餚美酒、好玩活動,為您創造一個難忘體驗。而 Bar Pacific 亦會於日常舉辦不同活動讓大眾參加,例如試酒大會、DJ Night 等,我們絕對會是你策劃排隊活動的好幫手!除了提供派對場地外,我們亦可以按照客人要求安排調酒師在派對上為不同人調製個人化口味的酒飲、及提供DJ 或 Live Band 駐場炒熱氣氛,在音樂下更自由、愉快地享受派對。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